注册

招商银行西安城西支行开展“关爱牙齿 更关心您”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长期以来,招商银行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成为大家心目中一家“有温度的银行”。近日,招商银行西安城西支行携手合作单位,围绕“关爱牙齿更关心您”主

长期以来,招商银行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成为大家心目中一家“有温度的银行”。近日,招商银行西安城西支行携手合作单位,围绕“关爱牙齿更关心您”主题开展了客户活动,活动当日共邀请了20余位客户与其家属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后,专业的牙科医师为客户们讲解了牙齿健康的相关知识,并强调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随后,大家分别进入诊室参观体验,聆听护牙技巧等。与此同时,孩子们一同参与了“小小牙医体验班”活动,在讲解老师生动形象的演示下,孩子们体验了简单操作,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客户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我们更加关注自身与家人们的健康问题,也让孩子们参与了职业体验,增长了知识,很有意义!”

招商银行西安城西支行开展“关爱牙齿更关心您”主题活动

招商银行西安城西支行开展“关爱牙齿更关心您”主题活动

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客户们也十分期待招行更多精彩的活动。随后,招商银行西安城西支行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大众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让更多客户都能感受到招行的用心与贴心。

(招商银行西安城西支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