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医养结合推进会暨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医养结合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表彰我市医养结合先进单位,总结经验,查找问题,部署工作,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市卫计委在未央老年福利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

西安市医养结合推进会暨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为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医养结合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表彰我市医养结合先进单位,总结经验,查找问题,部署工作,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市卫计委在未央老年福利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西安市医养结合推进会暨授牌仪式。省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处处长刘建国、西安市卫计委副巡视员徐瑢、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处处长刘绪勤、市财政局综合处处长张小军、市卫计委家庭发展处处长于涛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观学习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学习了未央老年福利服务中心的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

授牌环节

会议通报表彰了20家医养结合试点工作先进单位。授予西安工会老年护理院、未央老年福利服务中心、西安市养老康复中心、碑林区第三爱心护理院、莲湖区桃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5家单位“西安市医养结合示范单位”。授予西安曲江康复养老院、西安博瑞养老院等15家单位“西安市医养结合单位”荣誉牌匾。

20个医养结合试点先进单位以展板的形式展示各自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一是认识上要再深化。要充分认识到医养结合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实现健康老龄化的重要途径,是建设健康中国的必然要求,是我市增强追赶超越新动能的有效抓手。二是结合上要再深入。坚持政府主导,强化部门协作,把握服务重点,加快政策突破,加强质量监管,切实为老年人提供安全、可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三是责任上要再落实。要从健康老龄化、健康西安的高度和大局出发,认真落实责任。

会议现场

参加会议的有16个区县、开发区卫计部门主要领导和负责医养结合工作的科室负责人;西安市老年医养结合学会会长,西安市医养结合质量控制中心主任,西安市老龄基金会有关领导;2017年和2018年市级医养结合试点单位主要负责人,2018年安宁疗护试点单位负责人等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稿件来源: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