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人寿总公司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陕西分公司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6日,中国人寿总公司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陕西分公司举行,总公司办公室张勇副主任一行及陕西省分公司班子成员,省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共2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

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事迹巡回报告会

8月16日,中国人寿总公司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陕西分公司举行,总公司办公室张勇副主任一行及陕西省分公司班子成员,省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共2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省系统各市县公司分别设分会场,各市、县两级公司班子成员,主管以上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省公司副总经理王县平主持了报告会。

“奋进勇者”吉林公司李芸竹

“公益天使”山东公司杨玉丽

“创新先锋”研发中心陈学亮

“扶贫书记”总公司退休党员张军民

在陕西分公司举行的宣讲报告会上,总公司“感动国寿”先进人物“奋进勇者”吉林公司李芸竹、“公益天使”山东公司杨玉丽、“创新先锋”研发中心陈学亮、“扶贫书记”总公司退休党员张军民吉林公司分别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各自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执着坚守的感人事迹。四位先进人物为全省系统员工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鄢海云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鄢海云结合四位先进人物宣讲报告内容和进一步放大“感动国寿”人物的先进典型效应,向全省系统广大员工做了动员讲话。鄢总作了总结讲话:“四位先进人物事迹,语言生动,引人深思,催人奋进,他们质朴而又饱含深情的语言,使我们深切感受到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不懈追求,及其身上展现出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虽然来自不同的单位,工作在不同的岗位,年龄也差异很大,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用自己的辛勤工作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动人赞歌,他们都以忘我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进取意识、无悔的奉献精神,铸就了国寿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劳模精神,集中展示了国寿人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优秀品德,也充分体现了新时期保险人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良好风貌,是我们广大干部员工学习的标杆和榜样。”

与“感动国寿”人物合影留念

鄢总还向全省系统提出了要广泛宣传先进人物的模范事迹、要营造学习先进人物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激励作用等三点要求,并号召全省系统广大干部员工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励精图治,在推动陕西国寿转型升级的进城中实现自身价值。

省公司副总经理王县平

省公司副总经理王县平在会议上倡导全省系统广大员工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营造学习先进、弘扬正气、展现美德、推进发展的浓烈氛围,在公司发展壮大的进程中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