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榆林府谷支行携手人民银行府谷县支行开展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落实招行党建工作,提升党员综合素质,招商银行榆林府谷支行党支部携手人民银行府谷支行党支部共赴佳县神泉堡革命纪念馆和东方红文化产业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

为进一步落实招行党建工作,提升党员综合素质,招商银行榆林府谷支行党支部携手人民银行府谷支行党支部共赴佳县神泉堡革命纪念馆和东方红文化产业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当日,一行人在神泉堡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1947年毛泽东、周恩来、任弼时等老一辈革命领导人,率领党中央机关转战陕北后在佳县生活的革命遗址和历史照片等。随后,党员们面对着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招商银行榆林府谷支行携手人民银行府谷县支行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歌曲《东方红》词作者之一的李有源老先生故居,聆听了李老先生创作这首歌曲的故事,追忆了那段红色的革命岁月。

此次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招商银行榆林府谷支行党支部在做好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加强了与其他党组织的交流学习,真正做到了让组织生活“活”起来,党员“动”起来,在互促互进中强化认识,在互通有无中共同提高。同时,本次活动也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

未来,招商银行榆林府谷支行党支部会继续认真落实“将每个党组织都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为党建工作做出贡献。

(招商银行榆林府谷支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