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榆林城区重点校建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5日,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明、麻宝玉带领市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以及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榆林城区重点校建项目进展情况。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副局长刘巨广,市规划局副局长刘建平,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

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明视察高新六幼建设进展情况

8月15日,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明、麻宝玉带领市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以及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榆林城区重点校建项目进展情况。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副局长刘巨广,市规划局副局长刘建平,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徐榛泽和榆阳区、高新区相关领导陪同。

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明、麻宝玉视察新建幼儿园内部设施配备情况

李文明一行先后来到高新第十一小学、市二十二幼等11所学校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施工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李文明对市区教育工作和校建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期间,李文明对校建项目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二要在抓好在建项目的同时,也要科学合理地规划设计新建学校,进一步增加学位供给,破解中心城区教育资源不足的难题。三要提前谋划考虑学校建成后的教师招聘、校长聘任、收费标准等后续事宜,确保学校建成后能按期开学。

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