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汉胜境”陕西再添一世界级旅游度假目的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7日下午,中国汉文化超级旅游度假区“兴汉胜境”西安推介会在西安君悦酒店举行,陕西省旅发委、西安市旅发委、汉中市旅发委、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无锡灵山集团拈花湾文投、及西安

推介会现场

8月17日下午,中国汉文化超级旅游度假区“兴汉胜境”西安推介会在西安君悦酒店举行,陕西省旅发委、西安市旅发委、汉中市旅发委、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无锡灵山集团拈花湾文投、及西安各大旅行社、OTA平台和新闻媒体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汉中“兴汉胜境”度假区是由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投资上百亿,历时五年匠心打造的中国汉文化超级旅游度假区,由无锡灵山集团拈花湾文投全程规划、设计、建设、运营。这座世界级的汉文化度假胜地将于2018年10月向世人微笑绽放!

西成高铁开通 汉中旅游发展提速

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晏小红表示,2017年高铁开通后,从西安坐高铁1小时就可以到达汉中,与西安正式开启同城模式,汉中的旅游业发展进入了史无前例的发展黄金期。

推介会现场

汉中兴汉新区项目,规划面积27.7平方公里,预算总投资近2000亿元。汉中兴汉胜境度假区是汉中兴汉新区重点打造的核心项目,以兴汉胜境度假区为龙头,带动汉中兴汉新区文化娱乐、艺术设计、教育培训、城市观光、休闲度假、商贸会展、医疗保健、养老养生、旅居安居九大绿色产业全面发展。

大风口多举并发 铸造东方文旅矩阵

在推介会上,无锡灵山集团拈花湾文投营销总监朱唯丹女士向在座的嘉宾介绍了拈花湾文投旗下运营的汉中兴汉胜境、无锡灵山胜境、无锡拈花湾、山东尼山圣境等景区的基本情况,对打造东方文化旅游度假区矩阵规划做了详尽的介绍。

推介会现场

兴汉胜境度假区总经理顾文品先生表示,对汉中兴汉胜境度假区产品的打磨,可以说是吸收了灵山集团20年打造文旅产品的经验的结果,目标就是把兴汉胜境打造成一个有高度,有格调,有内涵、引领传统文化潮流发展的中国汉文化名片。位于丝绸之路源点的兴汉胜境,它从规划初期的定位,就是一个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产品。

对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和无锡灵山集团强强联手的背后,在国家号召一带一路建设和复兴传统文化这个行业风口上,这一座世界级的文旅项目即将面世,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介会现场

兴汉胜境度假区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兴汉新区,是以汉中享誉世界的汉文化遗存和优良的山水生态环境为依托,以国家5A级景区标准打造的汉文化超级旅游度假区,投资超百亿,历经五年时间磨砺。

兴汉胜境以中华民族的汉文化之源为魂,以汉朝初兴的历史辉煌为底色,建成集汉风景点群、汉风商街群、汉风博物馆群、汉风酒店群、汉风餐饮、汉风演艺等于一体的汉文化超级旅游度假区,为游客带来雅致、美好、快乐的汉风生活体验。

推介会现场

兴汉胜境拥有汉文化建筑奇观与艺术殿堂——汉文化博览园、汉文化情景体验街区——汉人老家街与丝路风情街、中国首个大型汉文化主题水上实景演艺——《天汉传奇》、超五星级汉文化主题园林式国宾馆——兴汉铂尔曼酒店、沉浸式汉朝皇家宫廷歌舞宴饮体验中心——汉乐府、以及兴汉城市展览馆、湖心七岛等众多汉文化主题项目。

兴汉胜境以精美空间、梦幻场景、震撼效果,建成当代“汉文化奇观”;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文化体验、商旅会议于一体打造中国汉文化典范之城,将成为代言中国汉文化的世界级名片,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