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昨日“七夕”情人节 西安共有2666对新人登记结婚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我市2666对新人登记结婚本报讯(记者 关颖 见习记者 郭旭)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17日是农历七月初七,是天上牛郎会织女的日子,也是人间有情人的节日——&ldqu

昨日,在莲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外,新人等待领证。记者 窦翊明 摄

原标题:我市2666对新人登记结婚

本报讯(记者 关颖 见习记者 郭旭)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17日是农历七月初七,是天上牛郎会织女的日子,也是人间有情人的节日——“七夕”情人节。这一天不少有情人选择签下爱的契约——登记结婚。记者了解到,17日,我市就有2666对情侣登记结婚。

“怎么办,想想马上要和你过一辈子了,其实我还是挺紧张的。”早晨八点半不到,在雁塔区婚姻登记处门外排队等着登记的队伍已经排到了大门口还拐了个弯。在这支队伍里,女生小樊抓着男友的手,说着自己的感受。“别紧张,我陪着你一辈子多好啊。”小樊的男友小哈今年已经32岁了,看着比自己小五岁的女朋友眼中满是爱意。小哈告诉记者,他们相恋三年了,虽然中间也有争吵,也有不愉快的时候,但最终两个人还是坚持下来了,脾气相互之间也磨合出来了。“我的经验就是别和女朋友计较太多,让着她就对了。”说到为什么选择这个日子登记结婚,小哈告诉记者,比较有纪念意义,以后情人节、结婚纪念日合起来过挺好的。

记者从西安市民政局婚登处了解到,截至昨日17时,西安市共有2666对新人登记结婚,比平时的200~300对明显增多了。看来,年轻人还是喜欢在特殊的日子选择登记结婚。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