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十六运会电子技术执裁全覆盖 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十六运会实现电子技术执裁全覆盖本报讯(记者 毛毛)8月17日,记者在省十六运会田径比赛现场看到,从运动员检录、赛事进行到比赛成绩发布,全部采用电子系统智能化管理。各比赛场地增设了仲裁录像裁判

原标题:省十六运会实现电子技术执裁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 毛毛)8月17日,记者在省十六运会田径比赛现场看到,从运动员检录、赛事进行到比赛成绩发布,全部采用电子系统智能化管理。各比赛场地增设了仲裁录像裁判组,对比赛进行全方位的拍摄、监控,维护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本届省运会全面实现无纸化组织竞赛工作。

记者在省运会比赛现场看到,在历来申诉较多的竞技体操、武术散打、武术套路等项目中,其裁决如今都以监控为准。目前,在已结束的青少年组11个大项的比赛中,没有发生一起申诉事件,也没有出现罢赛、争吵等现象。

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姜政方说,本届省运会田径项目的裁判员队伍已于赛前接受全方位培训,提前学习了竞赛场器材、电子设备、网络系统的操作和使用,并通过测试赛查找问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及措施。本次田径比赛抽调了131名裁判员执裁(国际级裁判3名、国家级裁判30名),其中,我省指派的40名有大赛经验的裁判员担任本次比赛各裁判组主裁判。同时,本次比赛增设的仲裁录像裁判组,也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