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阎良相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签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5日,西安市阎良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监测中心与陕西慧博宏图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举行“阎良相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请注册签约仪式,标志着继“阎良甜瓜&rdquo

8月15日,西安市阎良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监测中心与陕西慧博宏图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举行“阎良相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请注册签约仪式,标志着继“阎良甜瓜”之后,又一阎良区特色农产品“阎良相枣”即将拥有独一无二的“地理名片”。

“阎良相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签约

仪式前期,工商阎良分局多次沟通协调、策划宣传、努力促成该项事宜,并在在阎良区农林局的大力支持下,西安市阎良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监测中心与陕西慧博宏图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阎良相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请注册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阎良区农林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崇军,工商阎良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尚书,工商阎良分局纪委书记、副局长余晓金及两家单位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见证了这一标志性时刻。

阎良相枣

据悉,“阎良相枣”于2008年获国家农业部地理标志认证,在阎良区关山镇东丁村、北冯村、康村,武屯镇任张村、沟王村、炮张村,振兴街办红荆村、坡底村等村镇均有分布,以其皮簿、肉厚、个大、核小、味甜等特点,颇受青睐,享有盛誉。

市场经济使消费进入了“认牌购买”时代,工商阎良分局通过借鉴“阎良甜瓜”注册地理商标为阎良区“调结构、兴科技、创品牌、提总量”做出积极贡献的成功经验,按照“围绕一个产业、注册一个商标、创出一个品牌、搞活一方经济”的商标工作思路,联合区农林局,多次深入阎良区相枣种植大户和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社,上门宣讲、帮扶指导、跟踪服务,积极促成“阎良相枣”申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为阎良区特色农产品成功打上具有阎良元素的“特色烙印”,力争在外省乃至全国形成有影响力的相枣“地理名片”,不断提高阎良区特色农产品国内、国际竞争力。

(稿件来源:阎良区委宣传部供稿 作者:杨华)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