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给自家公狗配种半夜偷母狗 男子获刑7个月


来源:正义网

原标题:为给自家公狗配种半夜偷母狗 广西灵山一男子获刑7个月正义网钦州8月16日电 (通讯员 李伶俐)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一名男子因为偷狗获刑。他向检察官交代,他偷狗不是为了吃狗或卖狗,而是为

原标题:为给自家公狗配种半夜偷母狗 广西灵山一男子获刑7个月

正义网钦州8月16日电 (通讯员 李伶俐)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一名男子因为偷狗获刑。他向检察官交代,他偷狗不是为了吃狗或卖狗,而是为了给自己的公狗配种,这是怎么回事呢?

经查,王某政没有固定职业,平时其在外面收购狗然后再转手卖出,赚取差价。2018年4月25日晚,王某政在王某乾老屋屋檐下看到有只白色的狗关在铁笼里,知道那是王某乾饲养的,觉得这是一只不错的母狗,于是将其偷走,打算让这只狗跟自家饲养的公狗配种。

次日晚,王某政开门时,被盗狗伺机逃出返回王某乾家,于28日凌晨死亡。经灵山县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盗宠物狗价值人民币1700元。

近日,灵山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向灵山县法院提起公诉,经灵山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王某政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已构成盗窃罪。依法判处王某政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