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儿迷路走丢 十余小时后父母刷朋友圈才发现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女儿走丢十余小时父母刷朋友圈才知广州日报汕头讯(全媒体记者 陈家源 通讯员 刘建高、刘振越)昨日记者从汕头边防支队获悉,前日23时50分许,一名6岁女童由家人从汕头市莲下边防派出所接走,女孩小

原标题:女儿走丢十余小时

父母刷朋友圈才知

广州日报汕头讯(全媒体记者 陈家源 通讯员 刘建高、刘振越)昨日记者从汕头边防支队获悉,前日23时50分许,一名6岁女童由家人从汕头市莲下边防派出所接走,女孩小杨迷路10多个小时,然而她的父母竟浑然不知,直到刷朋友圈时才发现自己女儿走丢。

据汕头边防支队莲下边防派出所警官王佳航表示,当日22时多他在辖区巡逻,途经莲下镇安澄公路宏信花园小区附近时,发现一名正在路边独自徘徊的小女孩。小女孩面容憔悴、神情紧张、不愿讲话,也没有家人陪伴。

在路过的一名小学老师的帮助下,王佳航将小女孩带到边防派出所的值班室。当时天色已晚,情况紧急,汕头边防支队莲下边防派出所立即将小女孩的外貌特征和走失情况上报至上级110指挥中心,并向汕头市各派出所通报协查女童走失情况。

系统里没有发现有效信息,而且迷路的小女孩警惕性很高,年龄尚小,不愿与人交流,也说不出自己住在哪里,使得派出所的警官们一时一筹莫展。汕头边防支队的警官们商量后随即决定利用警官们的朋友圈和相关微信群发布小女孩的走失情况,发动社会力量帮忙寻找其家属。

当日23时30分左右,刚刚下班的女孩父亲杨某才从自己的手机朋友圈里看到了女儿走丢的消息,急忙赶到莲下边防派出所将孩子接回。杨某表示:家中有几个孩子,女孩小杨是自己的长女,平时是自己上班,妻子在家带孩子,对孩子是“放养”的状态,早上孩子跑出去后,没想到会走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