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名陕西运动员参加第18届亚运会 参加射击等项目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12名陕西运动员参加第18届亚运会本报讯(三秦都市报记者 王战荣)当地时间8月18日晚7时,第18届亚运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开幕。中国代表团此次共派出845名运动员,参加38个大项、376

原标题:12名陕西运动员参加第18届亚运会

本报讯(三秦都市报记者 王战荣)当地时间8月18日晚7时,第18届亚运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开幕。中国代表团此次共派出845名运动员,参加38个大项、376个小项的比赛。我省12名运动员将参加射击、摔跤、田径、跳水、足球等项目的比赛。

在中国代表团的庞大运动员阵容中,我省共有12名运动员入选,这一数字高出了4年前的仁川亚运会。当时我省有11名运动员为国出战,最终夺得8枚金牌、2枚铜牌。从目前情况来看,本届亚运会我省运动健儿有望将这一战绩再度刷新。

这12名运动员当中,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冲击力很强的新秀,其中彭飞、司雅杰和王峥都参加了上届亚运会,经验丰富;王倩、杨昊作为这个奥运会周期内我省重点培养的运动员,已经在国内外赛场上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亚运会中国U23男足阵容中,也有两名我省运动员,他们是目前分别效力于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和北京人和的邓涵文、曹永竞。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