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老人昏倒路边 晨跑女子毫不犹豫施救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8-19 第期

原标题:老人昏倒路边流血不止 晨跑女子毫不犹豫施救

本报讯(记者 石俊荣 通讯员 王会军 王成佳) 8月17日,华阴市一名晨跑女子发现昏倒在路上的一名老人头部流血不止,立即上前救助,在她的及时救助下,老人转危为安。

当天早上6时30分左右,华阴市总工会干部陈捷晨跑至华阴市电力公司附近时,发现一名老人倒在路边,头部鲜血直流,昏迷不醒。时间就是生命,陈捷立即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待医护人员到来的同时,陈捷又用老人随身携带的手机通知其家人赶往现场。在现场附近的华阴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接到陈捷急救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说明情况后,陈捷与医护人员一起合力将老人抬抱上推车床,看到老人被送进医院,陈捷这才离去。

据了解,老人今年80岁,入院后安置在医院神经外科病房,在陈捷和医护人员及其家人及时救助救护下,老人目前转危为安。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