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医养结合 铜川将打造具有国际标准的健康养老城市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铜川打造具有国际标准的健康养老城市本报讯(记者 李艳 通讯员 郝茵)8月11日,铜川市政府与日本株式会社环球设计公司签署健康养老城市规划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把铜川健康养老产业与国

原标题:铜川打造具有国际标准的健康养老城市

本报讯(记者 李艳 通讯员 郝茵)8月11日,铜川市政府与日本株式会社环球设计公司签署健康养老城市规划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把铜川健康养老产业与国际化设计方案、技术融合,整合城市规划方案、园林景观设计、养老理念应用等,打造国际标准的健康养老城市。

作为药王孙思邈的故里,铜川是全国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和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城市,具有打造国际标准健康养老城市和养老社区的良好条件。2016年铜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了“四个铜川”的奋斗目标,“健康铜川”就位列其中。截至目前,铜川市已累计建成各类养老机构12个,城乡社区养老服务设施401个、床位5200张;全市建成孙思邈中医堂66家,实现了市、县(区)、乡镇、社区医疗机构全覆盖;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院暨孙思邈医院建成开诊,更为铜川乃至全省中医药及健康服务产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

铜川市政府要求,此次签约后,要高标准编制规划,将最先进的理念、方法、路径引入铜川市,做好健康养老产业的布局和企业引入,将铜川市良好的生态、文化资源转化为经济资源。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