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第三届“长安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第三届“长安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于今夏8月18日在十三朝古都西安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的队伍分别来自北京、广西、河南、山东、陕西等全国7个省市的27支球队336名球员,

2018第三届“长安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8年第三届“长安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于今夏8月18日在十三朝古都西安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的队伍分别来自北京、广西、河南、山东、陕西等全国7个省市的27支球队336名球员,在邀请赛期间,各个球队的青少年们用他们的拼搏、激情与汗水,切磋技艺、加深友谊、浇灌梦想。

参与闭幕式的嘉宾由左至右依次为郑州伊河路小学李超先生、青岛鲲鹏足球俱乐部孙凯先生、郑州文化路第三小学李校长、陕西浪潮足球俱乐部市场部总监王艳敏、资深足球评论员王宝安先生、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办公室主任岳志铁、足球街体育用品店经理孙洋先生。

本次邀请赛由陕西浪潮足球俱乐部主办,同时得到西安市足球协会、西安体院学院足球学院、西安市人民体育场、西安足球街体育用品店、西安百事可乐饮品有限公司等多家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本着“交流、促进、提高、成长”的赛事主旨,欲打造西北地区青少年精英足球赛事平台,促进青训技术发展,提高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长安杯”已成功举办三届,先后参与球员2000余人,参与俱乐部数百家,每年8月全国顶尖足球俱乐部汇聚西安,共同营造西安青少年足球的长安盛世。

各个球队的青少年们用他们的拼搏、激情与汗水,切磋技艺。

据了解,本次赛事共设置U8、U9、U10、U11四个参赛年龄段,通过五天78场赛事的激烈较量,各年龄组排名出炉。U8组的冠亚季军获得球队分别为郑州市郑上路小学、北京太空翼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市小太阳青少年足球俱乐部;U9组的冠亚季军获得球队分别为陕西浪潮足球俱乐部、郑州市郑上路小学A队、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三小学;U10组的冠亚季军获得球队分别为南宁市小太阳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陕西浪潮足球俱乐部、北京太空翼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U11组的冠亚季军获得球队分别为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三小学、郑州市伊河路小学、南宁市小太阳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团体有北京太空翼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枣庄实验学校众诚足球队;洛阳毅峰足球俱乐部、青岛鲲鹏足球俱乐部也获得道德风尚奖。

一同激情竞技,享受足球的快乐。

陕西浪潮足球俱乐部市场总监王艳敏

不忘初心打造西北青少年足球竞赛交流平台

“参第三届‘长安杯’规模相较前两届有所缩小,由以往的48支球队缩减为27支球队,如今俱乐部越来越多,全国各地的赛事举办也是接踵而至,球队数量在不断的稀释,但是在西安能够有实力举办大规模邀请赛的足球俱乐部并不多。办‘长安杯’的初衷是想要打造西北高端足球竞赛交流平台,未来也希望社会机构的足球俱乐部和校园足球能够更多的参与进来,带动西北地区青少年足球竞技热潮。”陕西浪潮足球俱乐部市场总监王艳敏女士说道。

角逐的热血场景,让人仿佛亲临“世界杯”。

参赛队伍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和公平竞赛的运动态度,彰显“长安杯”的风采。

不断进步队伍组织成熟年龄细分精准

时至今日,陕西浪潮足球俱乐部赛事组委会以及参赛队伍组织愈加成熟,在球场环境维护以及吃住安排上更加有条不紊,整体素质有很大提升。同时,比赛针对年龄的分化更加细致,由以往的双年龄段组队变为单年龄段,对于球员划分来说更加精确。连续举办三届的“长安杯”落地本土,面向全国,吸引省内外热爱足球的青少年,让“长安杯”不仅仅是一项赛事,更是以足球为纽带的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大舞台。

期待这项以球为媒、以球会友的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交流中成长,在创新中进步,推动陕西西安乃至全国的青少年足球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