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顺利通过“三体四标”一体化管理体系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7月8日至11日,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专家组一行4人对陕建二建集团“三体四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4天的外部审核。本次审核为“三体四标&rdqu

陕建二建集团顺利通过“三体四标”一体化管理体系

2018年7月8日至11日,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专家组一行4人对陕建二建集团“三体四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4天的外部审核。

本次审核为“三体四标”一体化管理体系换版再认证审核,审核组专家通过与陕建二建集团高层领导交谈,抽样审核集团公司机关9个部门、2个分公司机关(十分司机关、安装公司机关)及三个在施工程项目(二公司咸阳华泰世纪华苑项目、六分司新开门南路市政工程项目、十分司西安自建综合办公楼项目),收集了集团近一年来在Q/E/S管理体系运行方面大量的有效证据。经严格评审,审核组对集团的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在外审末次会上,审核组组长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高级审核员安铁军老师对本次审核做出总体评价:1、陕建二建集团领导作用带动了企业的发展,领导职责得到了有效的落实,引力作用较为显著。集团领导充分发挥了管理团队的力量,带领员工努力实现了抓经营、强管理、防风险、创品牌、争一流;努力实现了集团公司企业发展的新飞跃。相信陕建二建集团未来一定会成为综合优势明显,核心竞争力突出,行业领先的现代化企业。2、企业文化先进,底蕴深厚。审核组确认陕建二建集团形成了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以企业发展为引擎,发扬勇往直前的冲劲,树立潮头的拼劲,攻坚克难的韧劲为底线,以做强企业,致富员工,实现共赢,回报社会为核心价值观,以体现员工价值,致力企业发展,增强服务社会为宗旨的企业文化;党组织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工会组织充分发挥了民主协商作用,通过定期收集员工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提升了集团公司的凝聚力,保持了队伍的稳定性,已把陕建集团的先进理念融入到了本企业的文化之中。3、公司战略清晰,方向明确。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在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报告,明确了公司的战略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产业定位、发展目标和保证措施;半年来,公司上下通过贯彻落实企业发展的主基调,即牢固树立转变思想,转变经营发展,树立市场意识的思想,始终坚持完善管理流程,提升管理创新能力,中心工作不动摇,紧密围绕着抓开发揽任务、抓项目创效益的两大任务,强化了市场开发,强化了项目管理,强化了BIM建设,维护了核心稳定,迎接了挑战,合力攻坚,全面开创了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促进企业发展为抓手,实现了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通过审核掌握的证据,审核组认为陕建二建集团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开展体系运行工作20年,集团公司和领导班子真正贯彻了管理体系的要求,使得集团有了极大的发展。审核组通过对集团公司职能部门、基层分公司和项目部的审核也证明了这一点。最终审核组给出了“所有管理体系均符合四个标准的要求”的审核结论,没有开具不符合报告。审核组一致同意推荐陕建二建集团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