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大会会场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8月11日上午,陕建二建集团利用周末时间在宝鸡俱乐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半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

大会会场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8月11日上午,陕建二建集团利用周末时间在宝鸡俱乐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半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主持。集团领导、总经理助理、三副总,机关部门正副职,基层各单位班子成员、财务负责人,省外分公司负责人及集团在建项目项目经理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主持会议

大会在激昂振奋的《陕建之歌》中隆重召开。会议首先由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刚传达了陕建集团上半年工作会议暨二季度追赶超越点评会精神,重点学习了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讲话精神。会议号召全体员工踏实工作、奋勇争先,为实现陕建集团“两步走”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大会会场

上半年,陕建二建集团合同签约额60.55亿元,完成营业收入28.88亿元,实现利润4050万元,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在陕建集团上半年追赶超越评比中位居前列,取得了显著成绩。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指出集团主要指标按期完成、减雾治霾受到称赞、科技成果获奖增多、人力工作不断提升、重点工作快速推进、内部管理继续夯实、党群工作持续深入,为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形成了良好氛围。他代表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向奋战在集团各条战线的广大员工,尤其是常年坚守在集团重点项目一线的管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无私奉献、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

对做好下半年工作,刘新潮董事长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转变思路,创新模式,实现集团可持续发展。创新经营思路,不断推进投资带动总承包模式、房地产+总承包模式及基金+总承包模式;做强做实设计院和BIM中心;切实跟进战略合作;守住旧市场;找准省外市场定位;规范经营流程;持续做好特种人才的招聘和录用。二是深化企业改革,完善机构团队建设。召开集团战略研讨会,加快机关职能改革,成立专业公司,提升企业竞争力和规模效益,进一步修订完善管理办法及制度,做好资质管理和申办。三是多措并举落实到位,切实提升企业效益。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质量和科技质量;抓好成本效益;做好过程控制;加快财务信息化进程;抓好工程决算清欠工作;严格执行治污减霾保卫蓝天措施。四是抓好党建工作,提升企业形象。创新党建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工作落实督导到位,深入开展群团活动,关心职工,服务一线,加快西安基地建设及宝鸡经二路大院拆迁改造工作,让企业发展惠及职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最后号召大家上下一心,努力担当,开拓创新,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完成全年经济技术指标努力奋斗!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总结大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董事长讲话精神,特别在新模式、新思路、新要求方面,明确重点,快速部署,全面落实,提高责任心,强化执行力,团结一心,奋勇前进,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新的成效,谱写陕建二建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陕建二建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