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大厦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人民大厦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8月13日下午,在会展中心巴黎厅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此次活动范

人民大厦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8月13日下午,在会展中心巴黎厅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

此次活动范围包括人民大厦公司本部和所属酒店,通过大力宣传动员,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行动起来,把闲置的旧衣物捐献给那些再次需要它们的人们。衣物募捐中,大家的热情非常高,广大干部职工不仅带着精心整理好的衣物来到现场,还发动家人参与进来,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小善凝聚大爱,捐赠活动结束时,已累计收到广大职工捐赠衣物1000余件。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人民大厦倡导的文明风尚,人民大厦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积极传递正能量。

人民大厦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

人民大厦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

人民大厦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

(陕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