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进占道围挡管理 西安交警邀市民共同探讨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改进占道围挡管理 西安交警邀您提建议市民可通过“西安交警”微信订阅号留言本报讯 (记者 袁玥) 中小学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暑期外出休假、旅游的市民也将集中返城,城市交通

原标题:改进占道围挡管理 西安交警邀您提建议

市民可通过“西安交警”微信订阅号留言

本报讯 (记者 袁玥) 中小学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暑期外出休假、旅游的市民也将集中返城,城市交通出行需求将大大增加。据统计,目前全市有1400余处围挡点,是近年来最多的。如何有效缓解出行集中需求与施工围挡矛盾?西安交警邀市民共同探讨。

据了解,当前我市城市路网面临施工挖占多点开花的局面,占用城市主要干道及重要交通节点,成为路网的瓶颈,易引发拥堵。部分重点挖占项目工期长、面积大,如西延路、昆明路快速路,西南二环、东南二环立交等一批PPP项目建设,地铁四、五、六号线施工,均占用我市主要干道及重要交通节点,对路网体系的服务水平造成严重影响,整体通行能力大大降低。受占道围挡影响,西二环、南二环、环城西路、环城南路、高新路等路段交通流量明显上升;昆明路、西延路均因交通流量饱和而出现拥堵。

为有效缓解这一短期矛盾的冲突,为市民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近期西安交警将邀请热心市民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等一起探讨身边因施工而带来的出行困扰,说出您对交通出行的期望以及对施工管理的要求,一起寻找城市发展与交通管理工作的“最大公约数”。广大市民可通过“西安交警”微信订阅号留言,也可拨打交通秩序管理热线029-86755120报名,报名明日截止。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