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市非公经济占GDP比重达59.4% 居全省首位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安康市非公经济占GDP比重居全省首位本报讯(记者 沈谦 实习生 毛钰博) 8月14日,记者在上半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安康市强力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工业经济稳中

原标题:安康市非公经济占GDP比重居全省首位

本报讯(记者 沈谦 实习生 毛钰博) 8月14日,记者在上半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安康市强力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工业经济稳中向好,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该市上半年非公有制经济实现增加值303.83亿元,占全市GDP(国内生产总值)比重达59.4%,占比在全省各市(区)中居首位。

据介绍,上半年,安康市工业投资快速增长,全市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7.7%,其中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长35.7%。全市民间投资增幅较大,同比增长28.6%。

安康市不断加快中小企业“走出去”步伐,积极拓展省内外市场,并组织安康名优特产品走进北京、杭州、郑州、常州、佛山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同时,安康市还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引进的超美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初投产,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另外,安康市还引进了50家毛绒玩具企业落户。

安康市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成长。上半年全市新增各类市场主体1.39万户,同比增长23.6%。截至6月底,全市各类市场主体达15.8万户,同比增长20.5%。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