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智能化服务助旅客便捷出行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无需打印登机牌 扫码即可乘飞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智能化服务助旅客便捷出行本报讯(记者梁璠 见习记者南江远) 如今生活中处处都在扫码,这不,乘飞机也能扫码了。记者20日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以

原标题:无需打印登机牌 扫码即可乘飞机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智能化服务助旅客便捷出行

本报讯(记者梁璠 见习记者南江远)  如今生活中处处都在扫码,这不,乘飞机也能扫码了。记者20日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以后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出发的旅客,只需出示手机值机时生成的二维码和身份证,便可直接安检、乘机,不用排队打印登机牌了。

据了解,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扫码”乘机的流程并不复杂,旅客全程所需的只是一部手机和动几下手指。通过微信关注“西部机场畅想旅行”公众号,旅客就能自助办理购票、值机、中转等手续,并获得电子二维码登机牌。由于在机场安检通道和登机口,均设有手机值机电子二维码识别设备,所以旅客凭借这个二维码,就能一路过关、顺畅登机。需要注意的是,除春秋、九元、华夏等航空公司不支持手机值机外,儿童旅客也暂时无法使用手机值机服务,需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办理乘机手续。

除此之外,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还有其它多种形式的便捷出行服务,比如航站楼内的自助值机设备、自助值机托运行李柜台等,均可为旅客提供智能化服务。与此同时,通过将大巴购票、值机中转、航班提醒、酒店预订等旅客重要关注内容,整合到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中,机场基本实现了从乘坐大巴到机场、从值机到过安检、从候机到登机、从落地到住宿等全流程智能化服务,全面简化旅客出行流程,在提高旅客出行效率的同时,丰富旅客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