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7月陕西汽车工业营业收入932.38亿元 增长22.97%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前七月经济回眸 陕西汽车工业营业收入增长22.97%本报讯(记者 沈谦)8月21日,记者从陕西省汽车工业协会获悉,1月至7月,我省汽车工业完成工业总产值877.38亿元,同比增长14.24%;

原标题:前七月经济回眸 陕西汽车工业营业收入增长22.97%

本报讯(记者 沈谦)8月21日,记者从陕西省汽车工业协会获悉,1月至7月,我省汽车工业完成工业总产值877.38亿元,同比增长14.24%;实现营业收入932.38亿元,同比增长22.97%。

前7月,我省生产和销售汽车分别为34.89万辆和33.21万辆,省内各汽车生产企业产销形势良好。

前7月,我省新能源汽车产销形势喜人。全省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和销售分别为7.05万辆和6.72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25.5%和105.3%,均高于全国平均增幅。前7月我省新能源汽车销量占全国新能源汽车总销量的13.57%。前7月,西安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销售6.47万辆,同比增长146.22%。

前7月,我省汽车工业新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西安吉利30万辆汽车项目、比亚迪二期30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西安开沃20万辆汽车项目、宝能新能源汽车一期50万辆项目、雷丁秦星30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等先后开工,有望在1年至2年内建成投产,形成新的产能。另外,西安、宝鸡、咸阳、渭南等市目前还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积极洽谈,力争再引进一批中高档轿车、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总体来看,目前我省汽车产业已形成多点支撑、后续潜能逐步释放的良好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