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徐坤:曾经历低谷 没想过爆红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蔡徐坤:曾经历低谷,没想过爆红一年前,蔡徐坤还是事业在陷入空白期、只能通过音乐创作来疏解压力的半红艺人;然而一年之后,网综《偶像练习生》的爆红让他迅速成为新生代“流量”

蔡徐坤

蔡徐坤

原标题:蔡徐坤:曾经历低谷,没想过爆红

一年前,蔡徐坤还是事业在陷入空白期、只能通过音乐创作来疏解压力的半红艺人;然而一年之后,网综《偶像练习生》的爆红让他迅速成为新生代“流量”代名词。但爆红的云团,也让外界始终对蔡徐坤虎视眈眈。“徒有其表”的质疑背后,越来越多的人将莫须有的诋毁指向于他。当我们见到蔡徐坤时,在舆论中摸爬滚打的他,已与节目中时萌、时性感的大男孩有所不同,他逐渐显露出更多超越同龄人的成熟和达观。他说,从始至终,他只想做一名歌手,音乐永远是抵抗流言蜚语的最佳武器。蔡徐坤不顾舆论干扰,同样也是因为,他几乎将自己全部投掷到无缝隙的行程当中。午休时蔡徐坤的房间仍时刻传出音乐声,小声的哼鸣伴随轻微的咳嗽,证明着房间里的人并没有想让自己休息片刻

16岁从美国回来寻找舞台

蔡徐坤似乎比同龄人更早地发现兴趣所在。他的外公会十几种乐器,从小他一听到音乐就会自然而然地舞动四肢。上学后,蔡徐坤也是学校文艺活动的积极分子,“那时候我就开始挖掘自己的爱好了。”蔡徐坤第一次登台是在12岁,选秀节目《向上吧!少年》,他下场第一句话便是“有一点意犹未尽呢!”

当时蔡徐坤其实并不懂什么是音乐,但站在舞台上的自如感让他发现自己爱上了唱歌跳舞,并且迫不及待地想一直做下去,“我从小就比较固执。”于是到美国读高中后,蔡徐坤也不忘学习当地流行音乐,并开始接触创作。第一次写歌他只写了一小段Rap,即便只有几句但他津津有味地念了很久。进而到慢慢拼凑成一首简单的歌,“从那时候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音乐了,控制不了地沉浸在里面。”

2015年,16岁的蔡徐坤决定暂停美国的学业,回国参加中韩选秀类节目《星动亚洲》。他说,那时没有想那么多,只知道国内有一个舞台。蔡徐坤非常需要一个舞台。

蔡徐坤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