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首个高楼应急逃生系统启用 将在建筑高层推广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首个高楼应急逃生系统启用本报讯 (记者 母家亮)8月22日,西安市首个高楼应急逃生系统在莲湖区华府·西城港湾小区启用,并将在西安市高层建筑上推广使用。据悉,该系统由陕西咸润消

原标题:西安首个高楼应急逃生系统启用

本报讯 (记者 母家亮)8月22日,西安市首个高楼应急逃生系统在莲湖区华府·西城港湾小区启用,并将在西安市高层建筑上推广使用。 

据悉,该系统由陕西咸润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分为逃生装置和配套装置两大部分。逃生装置由扶手悬挂逃生器和逃生防毒防尘口罩组成,配套装置包括专用扶手、侧壁护板和立柱三部分,两套装置均安装于消防通道内。紧急情况下,人员坐上悬挂逃生器,将逃生器悬挂在消防通道内专用扶手上,以每秒0.8-1.2米的速度匀速下滑。整套装置具有疏散效率高、操作简单、速度可控、安全可靠的特点,适用于各类建筑火灾中人员的应急逃生和消防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