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容”婚礼秀在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云·容”婚礼秀在西安浐灞顺利举行。此次婚礼秀的最为突出的亮点是银婚夫妇的秘密行动,在这里们感受厮守终生的爱情故事,呼吁更多年轻人来关爱父母的爱情,给予她们更多关怀。

用最轻柔的云朵来填满每位新娘心中的浪漫,似云间盛开的花,花中婉转的鸟,迤逦之声,沁人心脾,如幻如梦。

婚礼秀布景

婚礼秀布景

近日,“云·容”婚礼秀在西安浐灞顺利举行。此次婚礼秀的最为突出的亮点是银婚夫妇的秘密行动,在这里们感受厮守终生的爱情故事,呼吁更多年轻人来关爱父母的爱情,给予她们更多关怀。在西安历史的变迁下,艾美酒店的艺术与探索文化理念让我们对爱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见证相守一生的誓言。现场音乐秀、灯光秀和礼服秀让展出别开生面,整体布局优雅别致。届时会有婚宴特色场地、服务全方位展示、酒店婚宴大使也会进行婚宴场地的介绍以及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两河环绕的室外草坪无论是拍照婚纱还是举办婚礼都是绝佳场地。艾美的品牌是中世纪蓝,在婚礼中蓝色寓意坚强、希望、古朴和品位,以蓝为主色调在蓝天白云见证下,开始两人的甜蜜时刻。

户外布景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