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务院第二十七督查组到陕建集团创新港项目调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25日下午,在西咸新区考察调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情况的国务院第二十七督查组组长、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一行,专程来到陕西建工集团承建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考察。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西安市

国务院第二十七督查组到陕建集团创新港项目调研

8月25日下午,在西咸新区考察调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情况的国务院第二十七督查组组长、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一行,专程来到陕西建工集团承建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考察。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等陪同调研。

督查组详细了解了创新港项目的发展背景、未来规划、项目优势以及具体推进情况,并实地参观了项目建设现场。詹成付表示,创新港项目规划理念超前,建设速度快,未来值得期待。希望随着建成运营,能够紧密结合陕西人才方面的优势,在科技研发方面取得更多的创新成果。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是教育部与陕西省合作共建、西安交大与西咸新区联建的国家级重点项目,是落实"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及西部大开发三大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定位为“国家使命担当、全球科教高地、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智慧学镇示范”。分为科研、教育、转孵化、综合服务四大板块,建成后将成为世界级科技中心、国家级科技成果研发转换平台。

据了解,目前创新港项目已进入全面装饰装修阶段。(文/李维龙)

(陕建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