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与深圳投控公司共谋合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3日下午,陕西建工集团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座谈交流。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深圳投控公司总经理王文杰出席。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以产权管理、资本运作及投融资业务为

8月13日下午,陕西建工集团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座谈交流。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深圳投控公司总经理王文杰出席。

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以产权管理、资本运作及投融资业务为主业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其证券、担保、建筑设计、产品包装、会展等行业市场竞争力位居全国前列。2017年底,公司营业收入约500亿元,利润总额近200亿元。

王文杰表示,陕建集团作为全国建筑行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实力雄厚,知名度高,在业界享有美誉。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多领域密切合作,实现强强联手、共赢发展。

张义光表示,陕建集团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大湾区总部基地事宜,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不断创新模式,提高合作层次,深化合作成果。尤其在装配式建筑、城市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努力探索出一条产城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陕建集团副总经理雷晓义、毛继东、工会主席刘小强、总会计师莫勇,深圳投控公司副总经理王昱文、总工程师王戈等参加座谈。(文/苏明)  

(陕建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