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财汇会理财 2018工银理财节嘉年华在索菲特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8月29日下午,由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举办的“理财汇会理财”2018·828工银理财节嘉年华活动在陕西省人民大厦隆重举行。这是继去年理财节之后,工行今

2018年8月29日下午,由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举办的“理财汇会理财”2018·828工银理财节嘉年华活动在陕西省人民大厦隆重举行。

工银理财节盛大开幕

工银理财节盛大开幕

这是继去年理财节之后,工行今年在全国范围再度举办“工银理财节”活动,意在打造面向大众的金融服务品牌。会上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高志新发表了重要讲话。高行长表示,当前国际经济形势错综复杂,主要发达经济体货币政策转向、全球竞争性减税、贸易保护主义升温,国际金融市场波动加剧,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尖锐性、复杂性等,都将对与理财产品密切挂钩的金融市场产生深刻影响。如何在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纷繁变化的投资市场中,帮助投资者选择适合自己风险承受能力且又能充分体现市场机遇的理财产品,是工商银行一直多方面探索与努力更好解答的重大课题。此次报告会,工商银行特别邀请了海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首席宏观债券分析师姜超先生和广发基金公司陆靖昶先生,为大家做关于经济金融新形势下的大类资产配置、金融投资选择的专题报告,帮助广大投资者树立科学的投资理财观念、提升投资理财能力。

高志新行长讲话

活动期间,工商银行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以微信游戏为互动手段,以投资者感兴趣的理财话题和产品为讲授内容开展了一系列专题活动,向广大客户普及理财知识,诊断理财产品,优化资产配置,帮助大众客户解决投资理财“选择困扰”、降低交易成本、养成良好理财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海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姜超先生讲话

广发基金陆靖昶先生讲话

今年4月份,“统一标准健康发展防控风险服务实体”为基本原则的资管新规正式落地,商业银行理财产品销售与广大客户的投资理财习惯面临重大改变。此次报告会,就经济金融新形势下的大类资产配置、金融投资选择等向与会代表做了分析和解读,帮助广大投资者树立科学的投资理财观念、提升投资理财能力,受到广大客户和投资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