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前所未有的华山“武林” 九月十五等你来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华山派、华山论剑、金庸迷的最爱……华山也许是中国最具武侠精神的一座山了!去年夏天,“全域大华山·古今行侠传”华山第一届自驾露营帐篷趴在

华山派、华山论剑、金庸迷的最爱……

华山也许是中国最具武侠精神的一座山了!

去年夏天,“全域大华山·古今行侠传”华山第一届自驾露营帐篷趴在华山自驾露营地火热开启。

今年初秋,以“摇滚武林”为主题的华山第二届星空音乐趴暨探酷体育运动嘉年华即将拉开大幕!

摇滚武林——华山第二届星空音乐趴暨探酷体育运动嘉年华

何谓“摇滚武林”

在武侠文化广受喜爱的今天,华山论剑俨然代表武林高手之争,代表巅峰和终极。华山以奇险著称,千仞绝壁,令人仰而止步。如果说《射雕英雄传》中的华山论剑是偶然,那《笑傲江湖》里以华山派为主线就绝非偶然了。

9月15日,下个周六,一场以“摇滚武林”为主题的狂欢将在华山脚下、仙峪入口的华山攀岩中心拉开帷幕。这就是由华山景区管委会、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凤凰网陕西承办的“华山第二届星空音乐趴暨探酷体育运动嘉年华”。

延续华山的武侠气质,保留去年广受好评的cosplay秀,有别于去年的自驾+露营,以“运动+音乐”作为今年的主要元素,凸显活力、运动、健康、时尚的全域大华山。在2018中秋佳节前夕,开启一场最IN的动感派对!活动将分为两部分,首先是下午进行的“探酷体育运动嘉年华”,入夜后华山“第二届星空音乐趴”狂欢继续。

攀岩

花式运动 与众不同

马拉松、彩色跑、泡泡跑,一个夏天的时间你的朋友圈是不是被各式各样的“跑”占领了,这次“探酷体育运动嘉年华”我们要来点不一样的。

本次活动举办地特别安排在了华山攀岩中心,如同华山般伫立的攀岩墙让人一看就跃跃欲试,双手拍上镁粉、活动好筋骨,《蜗牛》的BGM就可以在心中响起:“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登上最高点,就等着满场几百人的欢呼尖叫吧,说不定下来还有妹子要加你的微信。PS:这句话的意思不是只有男生能上,女生当然也能挑战。

战胜了攀岩墙,还有华山等着你去挑战呢。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花式篮球、花式足球等一系列只能用酷炫来形容的运动,不会玩也没关系,有健身教练现场教学哦!

电音

电音摇滚 响彻星空

说完了运动部分,我们来说说音乐。一场大趴没有音乐可还行?不得不说,每个夏天的音乐节目还是最受欢迎,也引领了一段潮流,随着“skr”的流行,电子音乐也不在小众,而是可以带领一波人疯狂跳跃摇摆。

华山脚下,蹦户外迪?夜幕降临,“星空”亮起,华山脚下,DJ手起,华山脚下进入音乐的海洋,你要做的只是跟着DJ和MC的节奏尽情的享受这一时刻。现场,还有摇滚乐队激情献唱,武林高手台上切磋。

这样的一场潮酷互动的音乐狂欢,注定给你一个难忘夜晚,把积攒了一个夏天的苦闷统统释放在初秋的华山吧。

拍照

现场拍照 要你好看

若是不能引起大家的拍照兴趣,这样的活动定是无趣的。“华山第二届星空音乐趴暨探酷体育运动嘉年华”绝对不会这样!初步拍照攻略告诉你:

拍活动:背靠华山的攀岩中心、现场穿着每个人“创作”过的彩色T恤、花式运动表演、精致装扮的coser秀、巨大的“星空”、自带节奏的DJ、随着节拍跳动的人浪……让当天的活动燃爆你的朋友圈,一波波羡慕嫉妒恨充斥着你的留言框。

拍自己:没有自拍?当然不行!绑着安全绳挂在攀岩墙上的你、穿着自己创作的彩色T恤的你、站在coser身旁摆出武侠姿势的你、仰望“星空”的你……我们的目标就是让9月15号的你霸屏朋友圈!

赢奖品:拍照还能得奖?当然!把以上拍下的好照片发到朋友圈,现场参与集赞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华山门票等奖品啦!

华山

我们邀你 江湖相见

好啦,这样的一场“武林大会”你想来参加吗?除了以上内容,我们还包车、包饭、还有中秋的月饼和浪漫的冷餐台,真的是“万事俱备,就差你啦!”

怎么参加呢?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添加“凤凰网陕西”公众账号,后台回复“华山活动报名+姓名+电话”,我们就会与你取得联系啦!

来吧,九月十五,我们江湖相见!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