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中国画学会成立 将在国画路上继续探索与追求


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中国画学会的成立,将为画坛展现西安国画家在国画继承与创新路上的探索成果与追求。

原标题:西安中国画学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 职茵 实习生 刘慧) 9月4日,备受关注的西安中国画学会在西安成立。陕西中国画学会会长、陕西省美协主席王西京,西安市文联副主席张龙愿,西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杨霜林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一批有着重要影响的画家和美术理论家,被聘为学术委员会的骨干力量。西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杨霜林当选为西安中国画学会会长,杨季、王保安、刘丹、李玉田、李云集、舒宏昌、高山、白霜亮、王战凌担任副会长,季秀伟、王犇、张健、李敏、刁呈健、李新安、骆孝敏、杨志伟、萧军特邀为学会顾问。

首届会长杨霜林在致辞中对学会成立的宗旨、意义,今后努力方向都进行了诠释,他表示,西安中国画学会的成立,对于中国画艺术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王西京表示,西安中国画学会的成立,将为画坛展现西安国画家在国画继承与创新路上的探索成果与追求,这将是西安中国画学会独有的学术品格。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