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丝路游”火热 兰州增开32趟“环西部游火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丝路游”持续火热 中铁兰州局增开32趟“环西部游火车”中新网兰州9月4日电 (强科) 4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披露,随着国庆节小长假的

2018年8月28日,兰州牛肉面登上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的“环西部火车游Y667/8次”列车,开始常态化供应。该兰州牛肉面套餐38元,有一碗牛肉面、一碟牛肉、一个鸡蛋、一份小菜、一份甜胚子。(资料图) 杨艳敏 摄

原标题:“丝路游”持续火热 中铁兰州局增开32趟“环西部游火车”

中新网兰州9月4日电 (强科) 4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披露,随着国庆节小长假的来临,“丝路游”持续火热,该集团公司于9月加开32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及兰州至陇南等临时旅客列车,满足旅游旺季旅游客流需要。值得一提的是,该列车上还特别准备了甜胚子、牛肉面等西部特色的丝路美食,满足游客多样化的旅途需求。

据悉,该集团公司规划,于9月4日、5日、6日、12日、18日、19日20日、26日加开兰州至陇南Y802次,9月6日、20日加开兰州至银川Y808次,9月11日、25日加开银川至兰州Y807次,9月12日、26日加开陇南至敦煌Y803次,9月13日、27日加开敦煌至兰州Y683次16趟临客列车。

9月7日、21日加开银川至张掖Y681次,9月8日、22日加开张掖至嘉峪关Y681次,9月9日、23日加开嘉峪关至敦煌Y681次,9月10日、24日加开敦煌至银川Y683次,9月14日、28日加开兰州至张掖Y681次,9月15日、29日加开张掖至嘉峪关Y681次,9月16日、30日加开嘉峪关至敦煌Y681次,9月17日、10月1日加开敦煌至兰州Y683次16趟“环西部游火车”。

不仅如此,该集团公司还将牛肉面“带上”列车,开启常态化供应。8月28日,兰州牛肉面登上该集团公司的“环西部火车游Y667/8次”列车,开始常态化供应。该兰州牛肉面套餐38元,有一碗牛肉面、一碟牛肉、一个鸡蛋、一份小菜、一份甜胚子。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门负责人介绍说,赏丝路美景,品西部美食,吃正宗牛肉面,让牛肉面“坐火车”到达世界著名旅游胜地敦煌,是铁路落实“客运提质计划”和甘肃“旅游强省”战略、满足旅客美好出行需要的重要举措,也是铁路进一步探索路企合作、实现共赢的新尝试。

2018年8月28日,兰州牛肉面登上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的“环西部火车游Y667/8次”列车,开始常态化供应。该兰州牛肉面套餐38元,有一碗牛肉面、一碟牛肉、一个鸡蛋、一份小菜、一份甜胚子。(资料图) 杨艳敏 摄

另外,兰州至陇南Y802次,兰州至银川Y808次,银川至兰州Y807次,陇南至敦煌Y803次,敦煌至兰州Y683次等各次临客列车在各经停站可购买车票。银川至张掖、张掖至嘉峪关、嘉峪关至敦煌Y681次,敦煌至银川、敦煌至兰州Y683次等列车为“环西部游”旅游专列,兰州至张掖Y681次永登、武威、金昌站办理团体旅客上车;敦煌至兰州Y683次金昌、武威、永登站办理团体旅客下车;银川至张掖Y681次中宁、中卫站办理团体旅客上车;敦煌至银川Y683次中卫、中宁、青铜峡站办理团体旅客下车。(完)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