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凉水井矿业公司志愿服务队走进沟岔村老年幸福院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我这大半辈子以来,还没有跟老伴正儿八经的照过相,小伙子,今天实在是太感谢你了。”当一个步履蹒跚的老人看到照相机上的照片时,激动的说道。8月30日,凉水井矿业公司志愿服务队一行

“我这大半辈子以来,还没有跟老伴正儿八经的照过相,小伙子,今天实在是太感谢你了。”当一个步履蹒跚的老人看到照相机上的照片时,激动的说道。

凉水井矿业公司志愿服务队走进沟岔村老年幸福院

凉水井矿业公司志愿服务队走进沟岔村老年幸福院

8月30日,凉水井矿业公司志愿服务队一行15人走进高家堡镇沟岔村老年幸福院,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志愿帮扶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去,一位擅长理发的“手艺人”开始挨个为老年幸福院的老人们修剪头发;两位电工技术过硬的志愿者则开始整理村民家凌乱的线路,更换老旧的电器元件等;几位摄影爱好者开始自发为老人们合影留念;其他人员则或打扫院子卫生,或清洗玻璃,所有人分工协作,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来回穿插的身影打破了老年幸福院宁静的午后,现场逐渐呈现出了一片热闹的景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勤快的身影得到了现场老人们的一致夸赞,而老人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更是给志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凉水井矿业公司志愿服务队走进沟岔村老年幸福院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公司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深入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有效载体。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美丽乡村建设帮扶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陕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