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将筹建西部物联网联合开放测试中心


来源:西安晚报

7日,在2018西安·上海物联网国际论坛上,西部物联网联合开放测试中心筹建项目在西安正式启动。

原标题:西安将建西部物联网联合开放测试中心

将是国内第三个物联网开放测试中心

本报讯 7日,在2018西安·上海物联网国际论坛——智能传感器与物联网应用发展专题论坛上,西部物联网联合开放测试中心筹建项目在西安正式启动,将成为国内继福州、杭州后的第三个物联网开放测试中心。

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高度集成和综合应用,是新一代产业革命的重要方向。为充分发挥西安地区技术资源优势,进一步增强陕西在物联网标准制定、技术创新、产业应用、人才集聚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陕西物联网产业联盟联合中国移动陕西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移物联网公司等单位,筹备建设西部物联网联合开放测试中心。

此测试中心的建立,将把西安地区的相关资源聚合起来,目标是服务更多的中小企业。据陕西物联网产业联盟相关人士介绍,由于物联网行业的很多企业都是小企业,虽然具备一定创新能力,但是有很多的硬件条件尚不具备,所以,开放测试中心就是为中小型物联网企业和一些创新团队来服务的。通过这个平台测试以后的产品,相当于得到某一方面的认定。一些大型企业比如华为、中国移动等,可能会将这些通过测试合格的产品或者是技术纳入到产品库当中,让这些企业进入一个新的应用平台,以帮助这些企业更好地取得用户认可,取得突破性的发展。

本组稿件由记者 关颖 见习记者 郭旭 采写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