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大西安秋季旅游活动暨西安国际旅游节启动


来源:西安晚报

9月7日,“秋染中国·赏西安”2018大西安秋季旅游活动暨西安国际旅游节启动。

活动现场记者 李福民 摄

原标题;2018大西安秋季旅游活动暨西安国际旅游节启动

本报讯(记者 杨明)9月7日,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秋染中国·赏西安”2018大西安秋季旅游活动暨西安国际旅游节启动,其间将推出六大主题、13项重点活动、119项主题活动,让广大游客感受秋天的色彩,品味西安历史文化、传统文化带来的独特魅力。

今年以来,我市围绕“西安最中国”打造了文化旅游新IP,先后推出“西安年·最中国”“春满中国·醉西安”“夏爽中国·嗨西安”等特色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不仅丰富和活跃了西安旅游市场,而且提升了西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上半年,西安接待海内外游客11471.75万人次,同比增长45.36℅,旅游业总收入1147.58亿元,同比增长56.32℅。

此次活动从9月1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结合秋季旅游登高、休闲、采摘、健身康养等特点,以西安国际性活动为依托,围绕“秋味——月伴秋花丰收季、秋影——多彩古都光影季、秋音——唱响古城音乐季、秋行——古城半价狂欢季、秋山——绿林登高养生季、秋慧——学贯古今研学季”等六大主题,策划推出了13项重点活动,119项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汉景帝阳陵博物院银杏节、最美泾河·菊绘盛景等活动,让广大游客走进自然,体验秋天的色彩,品味大自然的美景。此外,还将举办“2018大西安青年最强音”歌手大赛、“葡萄酒”电音节等秋季音乐盛会。

据悉,西安市政府联合携程集团在活动期间将举办首届西安国际旅游节——2018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推出携程·西安网络平台半价旅游周等线上惠游西安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广大游客和市民的参与性和娱乐性,开启秋季欢乐之旅。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