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投资集团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5日,陕投集团公司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座谈会。陕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蒋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机关党委书记王军营,党委委员、煤田地质集团党委书记王中锋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永杰主持会议。会上,

9月5日,陕投集团公司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座谈会。陕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蒋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机关党委书记王军营,党委委员、煤田地质集团党委书记王中锋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永杰主持会议。

陕西投资集团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座谈会

会上,陕投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主任杜功万传达了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永杰宣读了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工作方案》,各参会单位汇报了本单位排查出的干部作风问题和整改措施,并对集团机关干部作风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军营同志就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提高干事创业的动力;二是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提高干部自身素质;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蒋波同志在主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以牢记党的宗旨,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为出发点做好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实理清,建立排查整改问题清单、整改任务台账,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确保排查整改到位;三要做好正向激励。落实好党管干部,做好干部培养工作,健全选拔、考核和激励机制,实现干部人才的良性循环和作风明显转变,戮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陕投铁军。

张永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深刻理解会议要求和集团领导讲话精神,会后及时再部署、再排查、再整改,务必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集团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部、党委宣传部,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近40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陕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