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监狱进行2018服刑人员西式面点技能鉴定考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5日,西安监狱分别在本部和关中监区举办2018年第一期服刑人员西式面点技能鉴定考试,通过理论、实操两方面的考核检验服刑人员技能培训学习的实际效果。本次技能鉴定考试共有200名服刑人员参加。理论考试

9月5日,西安监狱分别在本部和关中监区举办2018年第一期服刑人员西式面点技能鉴定考试,通过理论、实操两方面的考核检验服刑人员技能培训学习的实际效果。

考试现场

本次技能鉴定考试共有200名服刑人员参加。理论考试奋笔疾书、认真作答;实际操作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制作的色香味俱全的纸杯蛋糕等具有代表性的西式面点,引得监考老师频频点头。

考试现场

第一期服刑人员西式面点技能培训历时五周,西安桃李烹饪学院的专业教师为服刑人员教授了纸杯蛋糕、奶油曲奇、甜甜圈、红豆面包等五种西式面点的制作方法。服刑人员李某激动地说:“感谢监狱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技能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学了这门手艺,咱回家给父母做顿饭,尽尽孝心。”

服刑人员展示成果

当天上午,西安监狱第二期服刑人员西式面点技能培训班开课,共有200人参加。

文/拜宁 图/王丽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