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拳王”邹市明现场助兴 七国高手巅峰对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金秋十月,一场属于大西安的拳击盛宴,精彩又岂容错过。10月14日,有着“西安市品牌赛事”美誉的2018年“丝绸之路”国际拳击对抗赛将在大唐西市酒店金色大

10月14日,2018年“丝绸之路”国际拳击对抗赛将西安举行。(往届资料图)

金秋十月,一场属于大西安的拳击盛宴,精彩又岂容错过。10月14日,有着“西安市品牌赛事”美誉的2018年“丝绸之路”国际拳击对抗赛将在大唐西市酒店金色大厅精彩举行。届时,来自日本、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越南、菲律宾、中国等7个国家的业余高手将古城较技。“拳王”邹市明、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中国区主席冉莹颖夫妇也将亲临古城,为比赛助兴并与广大拳击爱好者进行亲密交流。

由中国拳击协会指导,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体育总会主办,西安市拳击协会、西安市秦士拳击健身俱乐部承办的2018年“丝绸之路”国际拳击对抗赛,共设包括1个女子级别在内的共8个级别的较量,参赛选手为日本、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越南、菲律宾等国拳击俱乐部的优秀选手代表和国内拳击运动发达省市的退役选手、业余高手,由国家注册拳击专业裁判进行执裁。比赛旨在推动丝路沿线国家和亚洲国家业余拳击运动的发展,紧抓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以及陕西省承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历史机遇,以西安建设亚欧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为契机,秉承丝路精神,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体育交流,打造古城特色精品赛事。

从左至右西安市拳击协会主席张琪、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司副司长曹康、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书记张智、西安市拳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俞智敏。

西安市拳击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俞智敏表示,“丝绸之路”国际拳击对抗赛自2016年创办以来,一直受到西安社会各界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拳击界的关注,对彰显西安城市魅力,激发大众对拳击运动的喜爱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而对于西安各体育社团的蓬勃发展,精品赛事的方兴未艾,市体育局冯艳阳局长也是给予了高度评价,“以拳击协会等协会为代表的优秀体育社团,日益显示出了其在项目推动、市场带动、赛事发动等方面的强劲力量,为古城建设赛事名城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本次国际赛事诚邀冠名以及商家赞助。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