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童兴财商课堂”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9日,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联合华商网童学会,给孩子们带来了崭新的开学第一课—特色财商课堂,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认可。本次活动以亲子课堂形式,分为上下午两场,共有60组家庭参

9月9日,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联合华商网童学会,给孩子们带来了崭新的开学第一课—特色财商课堂,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认可。本次活动以亲子课堂形式,分为上下午两场,共有60组家庭参与,主办方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财智课程和寓教于乐式的体验活动,启蒙了孩子们的财商管理观念。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童兴财商课堂”成功举行

不同于以往学校传统教育课堂,“童兴财商课堂”是兴业银行面向6-12岁年龄阶段的青少年儿童提供的以财商教育为主题的特色课堂。通过体验式游戏互动,帮助他们建立正确财富观念,学会支配金钱而不是受金钱的支配;激发创新思维,掌握理财投资基础理论,找到积累资产的方法;理解富人的思维,正确地认识和使用金钱。本次课程,是兴业银行首次在西北地区引入财商主题的教育性课堂,以“投资者教育”作为普惠金融的进阶突破口,以客户为中心,为投资者提供二次增值服务,树立行业品牌。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童兴财商课堂”成功举行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童兴财商课堂”成功举行

目前家长普遍存在教育上的困惑,比如孩子花钱无度、爱攀比、难管教、不懂得感恩,或者抗挫折能力弱。为此,本次活动的以“零花钱我做主”为主题,特别邀请到北京朝阳区小学财商趣社团《财智课堂》副主编邓宇飞老师进行现场授课。活动现场,亲子组队,积极参与。老师从“富养出不被宠坏的孩子”的故事开启财商教育大门,随后通过“财智小管家”、“三个存钱罐”等体验式互动游戏,让孩子们一边做游戏,一边从中明白零花钱怎么合理使用,哪些是“想要”和“必要”的,哪些是“该花”和“不该花”的。整个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也给家长和孩子带来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