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乘车约9.5小时票价约1000元 西安-香港高铁票开售


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香港高铁票开售,旅客可从西安北站出发,经广州南站或深圳北站换乘,终到香港西九龙站。

原标题:乘车约9.5小时票价约1000元 西安-香港高铁车票开售

本报讯(记者 梁璠 见习记者 南江远)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获悉,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9月23日7时正式通车,昨日开放购票。届时,旅客可从西安北站出发,经广州南站或深圳北站换乘,终到香港西九龙站。

旅客可从西安北乘坐G820次、G824次终到深圳北,或乘坐G98次、G834次终到广州南,换乘高铁前往香港西九龙站。算上30分钟左右换乘时间,全程大约9小时30分。旅客可最早于当日19时30分到达香港,欣赏美丽的香港夜景。

铁路部门建议从西安北站前往香港的旅客在深圳北、广州南换乘。据12306网站公布的票价显示,西安北至深圳北二等座票价888元,深圳北至香港西九龙二等座票价75元,全程票价963元;西安北至广州南二等座票价813.5元,广州南至香港西九龙站二等座票价187元,全程票价1000.5元。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