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泥巴创客空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泥巴创客空间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一个以创业为主题的社交学习社群,通过为会员提供创新创业课程、软硬件课程、创业社交、资源对接、早期投资、场地设备等服务和组织各种创新创业主题活动来帮助会员实现从0到1

泥巴创客空间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一个以创业为主题的社交学习社群,通过为会员提供创新创业课程、软硬件课程、创业社交、资源对接、早期投资、场地设备等服务和组织各种创新创业主题活动来帮助会员实现从0到1创业项目的落地。空间以“改善创新环境,实现人人梦想”为愿景,现今已经产生大量优秀的创业项目,累计获得风险投资近亿元。

大型创业实战活动Idea to Action

泥巴创客空间在西安有7个场地供会员使用,有支撑创客制作、DIY、硬件创业相关的硬件设备,定期组织各种社交活动和培训。在这里你可以参与空间的精彩活动,读书分享、项目交流、创客教育、头脑风暴;你可以寻找项目伙伴,技术大神;你可以与行业大咖们分享交流,这里有不一样的生活,Everyone is a Maker!

全球竞争力课程培训

泥巴创客空间每年会举办活动一百多场,是西安本地活动频次最高的创新创业结构,受到广大创新创业者的一致好评。陕西省市领导和中央部委领导多次来空间视察指导,对泥巴创客空间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中央电视台和陕西电视台等媒体也进行多次报道。

大型科技互动展欢造节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