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泥巴创客空间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泥巴创客空间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一个以创业为主题的社交学习社群,通过为会员提供创新创业课程、软硬件课程、创业社交、资源对接、早期投资、场地设备等服务和组织各种创新创业主题活动来帮助会员实现从0到1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仅需要技术资金等直接支持,更重要的是培养整个社会的创新创业文化,没有创新创业文化的承载,无法顺利完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目标。泥巴创客空间在创客文化传播和创客教育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文化培养做出了贡献。

泥巴创客空间西安创新设计点

泥巴创客空间通过大量的创新创业活动,提高大家创新创业意识。通过动手类的工作坊,培养了创客动手的能力和文化氛围。同时也在大学、中小学进行了多场活动,希望把创客文化创新文化带给学生们,培养他们动手创新能力和意识。举办的多场活动,受到了学生和老师的好评。在活动方面,希望继续高频的活动,提高活动的质量和影响人群,盘活西安的创新创业气氛。同时引入一些成功的大型比赛和活动到西安,目前已经与创新谷达成合作,成功将创新谷的盗梦空间引入西安。在项目上,预计三年服务项目或企业数增加至300个,帮助他们的项目尽快推向市场,实现盈利。同时也会增加泥巴创客空间服务的类型,现阶段已经成立泥巴技术团队,团队内有资深技术开发人员以及产品经理,可以在技术层面更好的为创业者服务。在教育方面,继续深入与其他组织合作,帮助更多的学校建设创客空间,并提供给他们创客课程支持,希望从学生阶段培养创新能力和创新文化。三年内按照省领导指示在20多所高校联合建立创客空间,进行创客创新创业训练和培训。规划到2018年底培训服务数万人。

泥巴创客空间资源统筹中心点

“改善创新环境,实现人人梦想”是泥巴创客空间的愿景,通过俱乐部式组织方式,推动民主化创新的发展,激励每一个人实践实现自己的梦想。

创客空间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西段69号西安创新设计中心307泥巴创客空间

(泥巴创客空间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