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机场单月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五万人次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汉中机场单月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五万人次本报讯(记者 苏怡 通讯员 左璐)9月6日,记者从汉中机场获悉,今年8月汉中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384架次、旅客吞吐量50558人次、货邮吞吐量127.9吨

原标题:汉中机场单月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五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苏怡 通讯员 左璐)9月6日,记者从汉中机场获悉,今年8月汉中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384架次、旅客吞吐量50558人次、货邮吞吐量127.9吨,客座率达78.6%。8月单月旅客吞吐量创汉中机场转场投运以来新纪录。

今年暑运以来,西部机场集团汉中机场公司以10个通航点、8条航线为基础,细化产品分类,精准实施营销策略。与此同时,汉中机场公司加大与吉祥航空、长龙航空等公司的沟通,根据汉中旅游市场制定团队优惠政策,确保汉中至上海、汉中至杭州等航线团队旅客占比一直控制在30%左右,在稳定团队客源的基础上确保了航线收益。为进一步提升中转航班客座率,有效应对西成高铁的冲击,汉中机场公司先后开展民航进高校、民航进企业、民航进社区等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最新航班优惠政策。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面对旅客流量增加,汉中机场公司积极做好安全服务工作,全力保障航班准点率,全面提升旅客服务质量,确保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