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宁强县发生5.3级地震 震中位于广坪镇


来源:陕西传媒网

北京时间9月12日19时6分,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震中在广坪镇,宁强县县城震感强烈。

原标题:汉中市宁强县发生5.3级地震震中位于广坪镇

专家初步会商认为系汶川地震余震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康传义 张权伟)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陕西汉中市宁强县,北京时间9月12日19时6分,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震中在广坪镇,宁强县县城震感强烈,经初步核查,暂时没有较大震情及人员伤亡。

图片源自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目前,宁强县各镇办及村干部已深入各村核查灾情。记者从汉中市地震局了解到,地震发生后,汉中市地震局立刻响应,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了震情。汉中市地震局召开紧急会议后,于19点30分向震中宁强县派出了现场工作队,目前还没有灾情报告。汉中市地震局局长王俊生介绍,经过地震专家紧急初步会商认为,此次地震系汶川地震余震,近期不会有大的震情发生。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