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税务】情驻志愿撒大爱 心系未来献“税”情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2日,"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启动仪式暨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捐赠活动在铜川市耀州区墓坳小学隆重举行。仪式上,铜川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李袁涛代表全市税

活动现场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2日,"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启动仪式暨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捐赠活动在铜川市耀州区墓坳小学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仪式上,铜川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李袁涛代表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捐赠资金10万元,用于全市8所"留守儿童之家"的升级改造工作。他表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爱留守儿童既能为政府分忧社会责任,又能为群众解困减忧。铜川市税务局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守护工程,用爱心之笔书写税务情怀、以实际行动彰显税务担当。"

活动现场

市关工委杨志良主任对铜川市税务局近年来持续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工作表示感谢,向铜川市税务局赠送"爱心单位"锦旗,向李袁涛局长赠送了"爱心人士"摆台。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墓坳小学留守儿童之家,向28名留守儿童代表赠送了学习用品,并发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倡议,鼓励祖国未来花朵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信念火种炳耀千秋。

活动现场

一滴水,折射七彩阳光;一份关怀,彰显人间大爱。近年来,铜川市税务局始终坚定不移做好"关心未来发展"希望工程,组建税务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开展"小心愿大爱心""爱心助学圆梦金秋"等活动,在耀州区瑶曲中心小学建立"留守儿童之家",被团省委授予"全省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基地",在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市一中等学校建立"青少年税收宣传教育基地",促进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市局先后荣获"陕西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陕西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李袁涛局长被授予"铜川市最美爱心人士",6名同志被授予"铜川市最美志愿者",工作做法多次被省市媒体宣传报道,形成了"铜川税务"社会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