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因车里坐不下 父亲竟让5岁女儿独自回家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心真大!车里坐不下,父亲居然让5岁女儿独自回家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罗靖 沈希 记者 毛晓华)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但是爸爸弄丢“小棉袄”的

原标题:心真大!车里坐不下,父亲居然让5岁女儿独自回家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罗靖 沈希 记者 毛晓华)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但是爸爸弄丢“小棉袄”的情况可不少。日前,泰州靖江虹桥城市花园小区发生一起险情。原本准备带女儿出门的环卫工父亲在小区门口遇到了两个徒弟,看环卫车坐不下,这位父亲选择让5岁女儿自己走回家,结果孩子在小区迷路,幸好遇到好人心报警求助。

9月11日下午1点半左右,靖江巡特警大队警务工作一站接到市民报警,称在虹桥城市花园北门有一个迷路的小孩子,正在寻找家人。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个小女孩正在路边哭泣。经过询问,民警得知小女孩今年只有5岁,能说出自己的姓名,但具体的家庭住址却说不清楚。

心真大!车里坐不下,父亲居然让5岁女儿独自回家

随后,民警将小女孩带回警务工作一站,以小女孩的姓名作为线索,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小女孩家人的信息,并顺利联系上小女孩的妈妈孙女士,将小女孩接回了家。

经孙女士介绍,自己家就住在虹桥城市花园。当天,做环卫工的丈夫原本是带着女儿一起出门,但刚到门口就遇到了他的两个徒弟,这样以来环卫车一下子坐满了,丈夫考虑到刚开到小区大门,认为女儿完全有能力一个人走回家,于是就让女儿下车独自走回家。

然而没想到,女儿看到爸爸开车走了,便慌了神,吓得待在原地不知所措,一个劲地哭。幸亏附近居民看到后,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