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子酒后开车连撞7车躲家中 母亲谎称“家里没人”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儿子酒后开车连撞7车后躲家中,母亲却谎称“家里没人”现代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最近,在宿迁市宿豫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在闹市区驾车连撞7辆车后逃逸。现代快报记者了

原标题:儿子酒后开车连撞7车后躲家中,母亲却谎称“家里没人”

现代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最近,在宿迁市宿豫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在闹市区驾车连撞7辆车后逃逸。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民警迅速锁定了肇事司机的住处,但是当民警找上门时,肇事者的母亲却坚称家里没人,可惜她刚说完,屋里就传来了响亮的打呼声……

9月10日下午6点左右,宿迁市的吴某在宿迁市宿豫区庐山路便民疏导点大排档请几位要好的朋友小聚。直至当晚8时许结束,大家喝了不少白酒与啤酒。随后他又带几位朋友到长江路九龙花园小区附近的KTV娱乐。在唱歌的同时,还不停喝啤酒助兴。当晚11时许,大家走出KTV。明知自己喝了不少酒,头昏脑涨的吴某仍执意要开车回家。

吴某在倒车时,车辆不慎撞到旁边一辆小车。情急之下,他加速想驶离现场,哪知车辆横冲直撞,又先后撞到6辆小车,其中还有2辆是附近经营汽车门市放在门前展示的新车。在一阵手忙脚乱后,吴某将车开离了现场,并逃回家中。

车祸发生后,看到肇事车辆加速逃离现场,附近群众报了警。接到报警,宿豫交警大队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民警调取沿途监控,锁定肇事车牌照。9月11日凌晨,民警找到了吴某的住处。

“我儿子还没回来呢,家里没人!”开门的是吴某的母亲,为了给儿子打掩护,她向民警撒了谎,希望先帮儿子躲过一个晚上,待第二天儿子酒气消了,再想办法。然而,吴某的母亲刚撒完谎,屋里就传来了响亮的呼噜声,民警顺着呼声,很快就找到了仍在卧室里呼呼大睡的吴某。

将吴某叫醒后,民警把他带往医院抽血化验。面对证据,他最终承认了自己酒后驾驶,连撞7车后逃逸的事实。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