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理“大棚房” 陕西:依法依规整治遏制农地非农化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贺荣在全省“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上强调依法依规集中整治 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本报讯(记者 周明)9月1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贺荣出席全省“大棚房&rdqu

原标题:贺荣在全省“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上强调

依法依规集中整治 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

本报讯(记者 周明)9月1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贺荣出席全省“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落实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把推进专项清理整治作为固牢“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依法依规彻查彻改,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副省长魏增军主持会议。

贺荣对专项清理整治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拉网式清理排查,做到逢棚必进、逢棚必查,不留空档、不留死角,尽快摸清底数,实行台账式管理。二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准确界定整治范围,分类精准施策,扎实有序推进。三要对违法违规建设项目,以坚决的态度,边排边改边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决不做“夹生饭”。四要注意工作方法,严格遵守工作程序,深入细致做好法律政策解读和思想工作,接受群众监督。五要强化舆论宣传,公开曝光典型案件,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六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在耕地保护、土地流转用途管制、设施农业用地备案等方面用制度加以规范,确保农地用途不改变。

贺荣强调,这次专项整治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政策性强。要履责尽责、密切配合,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同向发力的整治合力,确保按时间节点整治到位。要加强巡回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解决,对清理整治推进不力、不作为、失职渎职、违纪违规的严肃问责追责。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