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鄠邑:拆除海航45栋违建 累计拆除面积205096平方米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鄠邑:已拆除海航45栋违建 累计拆除面积205096平方米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马磊 实习生 袁向南)连日来,鄠邑区违建别墅项目拆除工作持续推进,拆违面积不断增加,截至目前,实际累计拆除违建35

鄠邑:已拆除海航45栋违建 累计拆除面积205096平方米

鄠邑:已拆除海航45栋违建 累计拆除面积205096平方米

鄠邑:已拆除海航45栋违建 累计拆除面积205096平方米

原标题:鄠邑:已拆除海航45栋违建 累计拆除面积205096平方米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马磊 实习生 袁向南)连日来,鄠邑区违建别墅项目拆除工作持续推进,拆违面积不断增加,截至目前,实际累计拆除违建358宗568处,拆除违建总面积205096.06平方米,其中别墅类40宗234栋251套,面积81336.66平方米。9月13日,鄠邑区再次组织力量对海航西安草堂科技产业配套园(草堂山居)项目依法进行拆除。

据记者现场了解,海航西安草堂科技产业配套园(草堂山居)项目由西安海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鄠邑区草堂镇环山路以北建设,海航西安草堂科技产业配套园(草堂山居)项目,已建设别墅142栋281套,占地面积461.34亩。

鄠邑区副区长杨战海说道,根据省、市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领导小组调查核实结果,草堂山居项目违反了《关于开展秦岭北麓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的通告》相关规定,2018年9月4日鄠邑区建设与住房保障局下发了《撤销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决定书》,对其所取得的行政许可进行撤销,该项目属违法建设,鄠邑区将依法进行拆除工作。

13日上午8时,,鄠邑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西安市城乡规划条例》和《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按照省、市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公安、住建、国土、草堂镇政府等部门200余人,出动(降尘)机械59台,洒水车10台,拆除草堂镇海航西安草堂科技产业配套园位于建设西区、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正在建设的45栋别墅。

截止9月13日下午6时海航草堂山居项目拆除1宗45栋45套,拆除面积17785.31平方米。除此之外,亚建别墅项目当日持续拆除面积1328.5平方米,累计拆除2578.5平方米;威奥林匹克度假村项目当日持续拆除面积300平方米,累计拆除面积3500平方米;西安院子项目拆除4栋4套,当日拆除面积664平方米,累计拆除45栋45套,拆除面积5158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