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之西安数字互动娱乐文化周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西安数字互动娱乐文化周9月14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开幕,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盛义军,陕西省商务厅巡视员王国龙,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孝、西安碑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光文,以及陕西

政府展团阵容庞大 展示内容丰富多彩

本届展会上西安市动漫产业基础雄厚的西咸新区、曲江新区、碑林区、高新区、浐灞生态区等众多政府携辖区知名企业悉数亮相。展品内容丰富多样,有我们耳熟能详的唐妞、秦亲宝贝、小柿人、西西安安、秦风小子、传丝公主等陕西知名品牌IP形象,也有《大唐帝陵》纪录片,《张骞传奇》动漫电影、《张骞出使西域》AR动漫长卷、《勇者血脉》数字游戏等科技动漫新品。另有山西省文化厅带来大型原创少儿系列动画作品——《奇奇怪怪》的授权周边产品。还有国内知名的狼人杀官方社交软件,新浪动漫、上海久意游戏等企业推出的动漫、游戏新品亮相展会。

强大的展团阵容

WE战队现场表演赛

知名文创形象唐妞也来到了现场

电竞大赛现场开战 知名战队粉丝互动

本届互娱周将举行百人现场手游大赛,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一个与好友并肩作战、共同体验电竞激情的专属平台。网易首款非对称对抗竞技手游《第五人格》和战术竞技品类旗舰产品《荒野行动》将同时火热开战,来自全省各地电竞手游玩家一决高下,争夺丰厚奖金,现场还有精美周边产品免费赠送。

同时,展会现场举办电竞知名战队粉丝见面会,来自斩获多项国际大奖的明星电竞战队WE战队的2名队员与粉丝亲密互动。西北电子竞技中心携带西咸新区电子竞技代表队亮相展会,进行表演赛,让广大观众近距离体验和国内顶尖级站队一决高下的酣畅淋漓。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