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胡和平主持 刘国中贺荣等出席本报讯9月14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并讲话

原标题: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胡和平主持 刘国中贺荣等出席

本报讯9月14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并讲话。省长刘国中,省委副书记贺荣,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省政府党员副省长、省政协党员副主席和其他现职副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作专题辅导。

马森述结合工作实际,对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总体考虑、主要内容、学习和理解的重点等作了深入解读。

胡和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纪律处分《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再动员再部署,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强烈担当,为进一步做好正风肃纪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制度利器。

胡和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部署上来。要深刻学习领会《条例》的重要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领导带头学习与全体党员学习相结合、全面学习与重点学习相结合、学习《条例》与学习案例相结合,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各项要求,深刻对照反思、自觉规范言行,真正在内心深处筑牢纪律底线。

胡和平要求,要认真遵守《条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执行《条例》,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巩固好全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驻陕单位、省属高校和企业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区)党员领导干部、县(市、区)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